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东李】细水·五(同居 甜饼)

(赵东来×李达康

私设两人同居

之后发生的甜到腻的小段子

↑自认为甜到腻○| ̄|_

感觉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

应该说老夫老夫更合理一点……

可能不过十篇○| ̄|_

因为甜腻腻的小段子真的不会写了……

继我失去写虐的能力之后我又要失去写甜的能力了

已然是条咸鱼了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东李】细水·五(同居 甜饼) 
   
  ——胃痛梗—— 
   
  赵东来一向醒的早。 
   
  倒不是生物钟的缘故,至少一开始不是。 
   
  然而现在应该是了。 
   
  眼睛睁开的时候身边的男人才微微蹙起眉头。 
   
  知道他的胃又开始折腾了,赵东来趁着男人还没醒来先下床倒杯温水,再舀了碗粥放在一边,然后进卫生间准备好刷牙洗脸的用具。 
   
  等都准备好了之后拿着水杯回到房间时,床上的人也蜷缩起了身子。 
   
  疼的冷汗涔涔,覆了一额头。 
   
  死咬着下唇不愿意出声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心疼,赵东来将水杯放到床头柜上,然后再次钻进被窝中,用了些力把李达康抱进怀里,让他头枕在自己的胸肌上,扶着他的腰的手轻柔地揉搓着他的胃部。 
   
  另一手将装着温水的水杯取过,凑到那人嘴边。 
   
  “达康,喝点水。”赵东来柔声说到,“是温的。” 
   
  他知道李达康是个猫舌头。 
   
  窝在他怀里的人乖巧地张开嘴。 
   
  或许只有每天早上的这个时候才能用“乖巧”二字形容,平时的李达康和这两个字一点儿边也不沾。 
   
  喉结上下滚动中,温水顺着食道涌向了冰冷的胃。 
   
  “好些了吗?”看男人撇过头不再喝,赵东来将水杯放到一边去,抱着他问到。 
   
  那人还半眯着眼睛一副快要睡去的模样,鼻音浓重的应了声:“嗯。” 
   
  赵东来还记得同居的第一个早上,看到胃疼到蜷缩成一团的李达康自己的心疼。 
   
  他一向贪睡,但又格外敏感,所以同居后的第一个早晨他是被身边那人蜷缩着甚至有些颤抖的动作唤醒的。 
   
  睁开睡的迷茫惺忪的眼睛,赵东来就看到原本在自己怀里的人缩在床的边沿,一身的冷汗。 
   
  登时睡意全无,赵东来立刻滚了起来,凑上去把人从快要掉下去的床沿拉回来:“达康,你怎么了?” 
   
  那人回头给了他一个有些抱歉的笑容,他说:“抱歉,把你吵醒了,胃疼而已,老毛病了。” 
   
  看着李达康疼到脸色发白的样子,赵东来把手伸进男人的睡衣中,覆盖在胃的地方,果然是一片冰凉。 
   
  “我去给你倒杯水,你先忍忍。”赵东来低头用唇碰了碰李达康的鬓角,连鞋子也来不及穿就噔噔噔的跑下楼。 
   
  那个时候赵东来还不知道李达康是个猫舌头,到了满满一大杯热水,差点没把那人烫到咬舌自尽。 
   
  “嘶——”舌尖刚碰到水就疼的直抽气,赵东来急忙放下水杯,看着那人又白了几分的脸色抿抿唇,暗骂自己的没脑子。 
   
  “没关系,忍忍就过去了。”到头来还是那人这样安慰自己,像只猫一样蜷缩在自己怀里,默默忍受着胃疼的痛苦。 
   
  都说爱情会改变一个人。 
   
  赵东来相信这个说法,他也做到了改变。 
   
  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记下了李达康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脑子记不住就用笔记下来。 
   
  不到一年,赵东来就记了满满一本,也能够做到在晨起时尽量减少那人因为胃而产生的痛苦。 
   
  赵东来很享受早晨那人窝在自己怀里的姿势,盖在那人胃部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怎么样了?” 
   
  “好很多了。”李达康回答着,额上的冷汗被赵东来用手指撩去。 
   
  “你先去洗漱吧,洗手间里我都准备好了,然后下来喝粥,”赵东来拿过一旁李达康没喝完的温水喝掉,“我提前舀了一碗出来,现在应该温度差不多了,不会太烫。” 
   
  “想吃什么我出门买点?”赵东来一边在衣柜里翻着衣服一边询问。 
   
  “想吃个菜包。”李达康又在床上窝了会儿,然后才准备着下床。 
   
  “行,我再去买点榨菜给你配粥。”赵东来开始换衣服了,“你可以再躺五分钟,我很快回来。” 
   
  “嗯。” 
   
  在他们同居之前,李达康从来都是一个人熬着胃疼。 
   
  那仿佛是每天的必修课,胃疼比生物钟来的还要准时。 
   
  同居的第一天他本来也想着自己熬过去,谁知道那个看似睡的很沉实际又格外敏感的人在他蜷缩起来的第一瞬间就睁开了眼。 
   
  眼里分明还有未醒透的朦胧。 
   
  “抱歉,把你吵醒了。”李达康当时难受的只想尽自己最大能力缩起来,他向一脸紧张的赵东来解释到,“胃病而已,老毛病了。” 
   
  可能是一直以来都没人这样关心自己,所以被赵东来捞进怀里的时候他没有挣扎。 
   
  顺从的有些不像他。 
   
  不过那人也是逗,因为不知道自己不怎么能吃烫的,一开始就给自己来了一杯热水,差点没把他烫死。 
   
  那之后他就开始关注自己的生活细节。 
   
  还以为自己不知道,每次都用小本子记录下来。 
   
  在赵东来关注李达康的生活细节时,李达康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不过李达康可以把这些东西都记在脑子里。 
   
  虽然每次他都会因为工作的繁忙而遗漏,但他没有忘记。 
   
  幸而每次他遗漏的时候赵东来也没有埋怨过,甚至会因为他工作的繁忙而体谅他。 
   
  但正是因为这样,李达康才有种亏欠的感觉。 
   
  慢吞吞地下床洗漱,等换好衣服坐到餐桌前的时候,面前的粥已经是最适合他的温度了。 
   
  门也被打开了,赵东来提着他想要的菜包和榨菜回来。 
   
  “正好,那我们吃早餐吧。”赵东来把装着东西的塑料袋打开,放在他面前,然后才去厨房给自己舀了碗粥。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居然就适应起这样的生活来。 
   
  熬到细滑的粥从食道一路暖到胃里,让李达康舒服的有些眯起眼睛。 
   
  常年冰冷的胃也有些温热了起来。 
   
  或许跟他在一起,自己以后就不用担心胃了,毕竟有人时刻给自己暖着。 
   
  “你先去上班吧,我碗筷洗一下就去。”吃完早餐,赵东来自觉的起身收拾碗筷。 
   
  “好。”李达康一边打着领带一边回答。 
   
  随后他等赵东来拿着快抹布出来擦桌子的时候趁那人不注意,捏着他的下巴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轻触了下,没有理会那人突然的呆愣。 
   
  “我去上班了。”李达康走出了大门。 
   
  ——细水·五 完——

       【东李】细水·六(同居 甜饼)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