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番外二·怪力乱神的一天(下)

(沙瑞金×李达康

在混乱中结束的一篇番外

咩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咸鱼化了

给自己撒点盐

在这里给自由飞翔点歌台联文打个广告

大家多猜猜太太们难得的放飞自我了

太太们私下赌车非常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嗝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休惹清风·番外二·怪力乱神的一天(下)
  
  沙瑞金看着怀里几乎气到炸毛的李达康,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人还真是,连自己精神体的醋都吃。
  
  这是不是可以说明自己在李达康心中的地位很高?这个想法让沙瑞金开心的差点儿没把李达康举高高。
  
  幸好他还记得李达康恐高这码事儿。
  
  伸手顺了顺李达康的毛,沙瑞金又拍了拍李达康的头安抚他一下。
  
  “别跟小折怄气了,”沙瑞金捏着李达康厚厚的肉垫,“它还小。”
  
  呸!
  
  沙瑞金看到了李达康张开猫唇喷出了几点唾沫星子一时间心情有些难以描述。
  
  然而李达康才不管沙瑞金在想什么,什么叫做“它还小?”它还小就可以任意妄为吗?不能够的,何况它又不小!
  
  然而现在李达康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这小折虽然能开口说话但是他似乎还不怎么适应人类的声带,只能学着他们说话。
  
  基本是沙瑞金说什么,他就学什么,那一句大白估计是平日里听多了学会的。
  
  李达康恶狠狠地瞪着小折,以一副自以为是“你要是再敢开口看我怎么收拾你”而被沙瑞金他们看来是“小折你别再说了之后我给你顺毛”的表情。
  
  可能是折耳猫这个品种和李达康不相适应。
  
  沙瑞金也知道自己不能再教小折一些奇怪的词了,不然等他们换回来他一定会被李达康踢出房间了——至于李达康有没有那个能力把他踢出去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了。
  
  捏着李达康的两只小肉爪子,沙瑞金把自己埋进沙发中:“达康,今天的你真可爱。”
  
  这话听的李达康挑起了眉毛,他很想问沙瑞金,哪个我?是装着小折的李达康?还是被折耳猫装着的李达康?
  
  沙瑞金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他的肉爪子,难得的走神了起来。
  
  李达康和他的精神体也是很配了,无论坐在哪里都要尝试着把自己瘫在里面。
  
  多少次开会的时候,坐在位子上沙瑞金看着对面的李达康从最开始的端正坐姿一点点滑下去。
  
  到最后完全窝在椅子里,像是只慵懒的猫。
  
  后来和李达康同居了沙瑞金才发现,在外无意识中显露出来的必定是因为习惯。
  
  坐在沙发里的时候,总是由正常坐姿变成了瘫坐在沙发里,最后又不知怎么的就横卧在沙发里,直到睡着。
  
  再看看自己怀里的这只猫咪懒散的躺姿,沙瑞金笑了起来:“中午想吃什么?还是喝牛奶吗?”
  
  听到沙瑞金的问话,李达康这才慢悠悠地起身,跳下并不算高的沙发,迈着优雅的猫步向着厨房走去。
  
  “大白,你看着小……”沙瑞金对白虎说着,手指了指趴在沙发昏昏欲睡的人,“达康,别让他乱跑。”
  
  看着自家的猫向导蹲在冰箱前认真地看着他,沙瑞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过去,打开冰箱。
  
  指点江山般,沙瑞金看着毛茸茸的猫爪子点了几样菜。
  
  “好的,我知道了。”沙瑞金拍拍折耳猫的头表示自己记住了,然后拿出了那几样蔬菜,最后又取了一袋牛奶出来。
  
  等到中午的时候,李达康蹲在桌上,看看自己面前的牛奶和沙瑞金面前丰盛的午餐,内心十分不平衡。
  
  “达康,你现在是猫啊。”沙瑞金边说着边夹了口蔬菜往小折嘴里喂去。
  
  猫又怎么了?猫就没有人权了吗!——猫的确没有人权只有猫权。
  
  愤怒地低头舔了口牛奶,李达康差点儿没被烫的滚到地上去。
  
  伸着前爪扒拉着舌头,李达康觉得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想骂人,他从没觉得原来失去了说话的能力是这么憋屈的一件事情。
  
  “达康?”沙瑞金立刻就注意到了李达康的情况,伸手贴着碗试了下牛奶的温度,“这么烫啊,抱歉,是我的失误。”
  
  或许是因为突然变成了一只猫的缘故,哪怕李达康再怎么不想这样简单的屈服,但是这个身体的惯性使得他在沙瑞金揉他头的一瞬间软了下来。
  
  生气!
  
  生闷气!
  
  生沙瑞金的闷气!
  
  “不要生气了,”沙瑞金将李达康抱在怀里,一边舀着饭喂小折,“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喜欢的都是你。”
  
  沙瑞金感觉到了往自己怀里钻的猫咪,笑了起来:“我分得清达康和小折。”
  
  就你屁话多。李达康这样想着,然后安心地窝进沙瑞金怀里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李达康立刻把手伸到了眼前,看着五指分明的手,他差点儿没激动的跳起来。
  
  他终于又回来了!
  
  看着身边似乎还在睡觉的沙瑞金,李达康慢慢地缩起了脚,悄悄地对准沙瑞金:“下去吧!……诶?”
  
  并没有如计划那般将沙瑞金踢下床,李达康挣了挣,箍着他脚踝的那只手纹丝不动。
  
  “达康同志,你是想让谁下去啊?”沙瑞金睁开了眼睛,里面满是笑意,凑了上来,手也握的更紧了些,“你再说说,你要谁下去?”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李达康往后退了退,在沙瑞金要再次凑上来的时候放软了声音,“瑞金哥哥……”
  
  “……你是小折还是达康?”
  
  ——番外二·完——

评论(16)
热度(147)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