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东李】京州有猫妖(二)

(赵东来×李达康

化兽梗

动物选择参考原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设定

这玩意儿我可以一天四更!

那是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傻逼玩意儿……

自从坑完结后人生就陷入了迷茫

不要提醒我欠下的文债谢谢

祝食用愉快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东李】京州有猫妖(二)
  
  4.你不是白虎吗为什么尾巴是黑的?
  
  好奇地伸出手摸了摸沙瑞金蹦出来的黑色尾巴,李达康感叹了一声。
  
  手感真好。
  
  嗯——达康书记,最后是沙瑞金先开了口,他的尾巴还在李达康的手里,那个我的尾巴……
  
  哦哦,抱歉,抱歉……李达康有些尴尬地放开手,略微有些恋恋不舍。
  
  手感是真的好,细微的绒毛挠着掌心,软乎乎的,似乎没有骨头般,摸到的时候,那尾巴会因为紧张而略微绷紧。
  
  嗯——不然我到时候用这个尾巴上的毛给你做个手套?
  
  谢谢沙书记!李达康激动到再次伸手握住了沙瑞金没有缩回去的尾巴。
  
  涌到嘴边的惊呼被沙瑞金死死压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头上冒出的黑色耳朵。
  
  沙书记您怎么连耳朵都是黑色的?
  
  5.到底是白虎的尾巴摸得舒服还是天狗的尾巴摸得舒服?
  
  沙瑞金当然是得不出这个问题的答案的,毕竟他没有摸过天狗的尾巴。
  
  “你好,是赵东来局长吗?”沙瑞金摇着尾巴,对刚刚李达康的行为还是有些心悸的,“达康书记喜欢你的尾巴吗?”
  
  “啥?”
  
  6.据说很多狗都对自己的尾巴很感兴趣。
  
  回到家看到摸着自己尾巴沉思的赵东来,李达康挑起了眉头。
  
  你在干嘛?
  
  在赵东来回过神来前,李达康眨眨眼睛,你想把自己的尾巴撸成秃噜皮吗?
  
  抬起头的赵东来可怜兮兮地看着李达康,李书记……
  
  这个用词这个语气这个神态,活生生一副要问出什么无理取闹问题的样子。
  
  ——如果您面前摆着天狗的尾巴和白虎的尾巴,您会先摸哪一个?
  
  7.如果你妈和我同时掉进河里,你会先救哪一个?
  
  李达康陷入了沉思。
  
  听着电视机里那尖锐的女声说着的台词,李达康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东来啊。
  
  听到自己喊他名字的声音,赵东来身后那根尾巴摇得可欢了。
  
  以后少看这种八点档狗血剧,智商会变低的。
  
  ——tbc——
  
  关于神兽白虎:
  
  白虎是四灵之一,当然也是由星宿变成的。是由二十八星宿之中,位西方七宿:奎、娄、胃、昂、毕、觜、参。所以是西方的代表,而它的白,是因是西方,西方在五行中属金,色是白的。所以它叫白虎不是因它是白色,而是从五行中说的了。

评论(5)
热度(104)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