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番外小段子(二)

(沙瑞金×李达康

本章又名“吃醋与吸猫的联系”

那一天,沙书记又想起了曾被李书记的车技所支配的恐惧

觉得自己已经脑洞枯竭了……

即使这样也不想还欠下的文债emmmmmm

想当咸鱼

想当那种良心不会痛的咸鱼

……不对啊我坑都填了还要良心何用

努力刷我小吴老师的视频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休惹清风·番外小段子(二)
  
  3.今天的沙书记醋味很重
  
  沙瑞金总觉得心里不太舒坦。
  
  尤其是在听到了李达康给那赵家父子当了五年的半向导之后。
  
  好像是属于自己的包子被人给啃了一口那样难受。
  
  但是沙瑞金又知道这个比喻不恰当,因为李达康不是包子。
  
  李达康的精神体可是货真价实的猫咪。
  
  应该是说,自家的猫居然被其他人吸过了。
  
  这真是太憋屈了。
  
  低头趴在李达康的肩窝里嗅着,被李达康推了推头。
  
  “起来。”李达康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别嗅了,痒。”
  
  沙瑞金从李达康身上撑起身子来,认真地看着李达康:“我吃醋了。”
  
  “你又在发什么疯?”李达康被沙瑞金认真的表情逗乐了,“起来,洗澡去。”
  
  “我是说真的,”沙瑞金按住了李达康想要挣扎起来的肩膀,然后又趴回李达康的肩窝处,“我的猫咪只有我能吸。”
  
  “屁!”李达康用力推着沙瑞金的肩膀,将他推开,自己压了上去,“谁TM是你的猫咪!”
  
  “行行行,”沙瑞金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李达康笑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他的臀部,“我是你的猫咪。”
  
  “……多大脸呢你。”李达康像刚刚沙瑞金对待自己的那样按住他的肩膀。
  
  除了你谁还要吸啊。
  
  沙瑞金优秀的听力使他听到了李达康的嘟囔声。
  
  然后他就傻笑了起来。
  
  4.今天的李书记醋味也很重
  
  李达康在生气。
  
  刚刚从酒会回来的沙瑞金就发现了。
  
  一开始还好好的,但是就在自己凑上去的时候李达康就生气了。
  
  是因为自己身上的酒味太重了吗?沙瑞金提起手臂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
  
  “达康?”沙瑞金又往上凑了凑,看着李达康又往些沙发边缘挪动,“达康、达康、达康……”
  
  “干什么?”李达康蹙了下眉头,双手环胸地站起,“去洗澡,不要发酒疯。”
  
  “你为什么生气啊?”沙瑞金继续往李达康的方向挪着,“我今晚没有喝很多酒啊,酒味不重吧。”
  
  “你……”李达康抿抿唇,思考了很久之后才开口,“你身上有香水味。”
  
  “嗯?”沙瑞金再次低头嗅着自己身上的闻到,然后突然抬头看着李达康,眼神中满是笑意,“你吃醋了?”
  
  “闭嘴!没有!”李达康反驳着,略微往后退了一步,“我只是好奇!”
  
  “是,好奇,好奇,”沙瑞金解释,“这个是一个集团的老总,向我要项目的,放心,被我拒绝了。”
  
  “……这就好,”李达康清了清嗓子,“别自己给掉坑里了。”
  
  “放心,”沙瑞金嘿嘿地笑着,“我也只吸你这只猫。”
  
  “沙瑞金!”李达康拔高了声音,怒目圆睁,“我看你是喝醉了吧!”
  
  “要不要我开车带你去兜风醒酒啊!”
  
  ——tbc——

评论(16)
热度(152)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