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受伤

(方坤×陆桥山×方坤

水仙预警

一般是无差

出现R18情节的时候会标注攻受

今天出门玩儿所以只能更个小短

这个也什么前后剧情哈哈哈

不定时更新哈哈哈

走上邪教的不归路(*꒦ິ⌓꒦ີ)

ooc属于我)

  【方陆方】受伤
  
  陆桥山听到敲门声时先是紧张了一下,凑到门口轻声问了句“谁?”
  
  门外的人似乎是喘了一会儿才开口,语气里满是虚弱:“是我,你坤叔。”
  
  听到这里陆桥山连忙打开门,伸手接住就要往里倒的方坤,手触碰到的地方全是黏腻腻的。
  
  不用看也知道是什么,陆桥山当即脸就白了。
  
  “桥山,”方坤踉跄地进了屋,趴在桌子上,“帮我取弹。”
  
  右肩处的伤口疼到想吐,里面还有一枚子弹卡着,方坤真的是累到动都不想动。
  
  “坤叔,我,我该怎么做?”陆桥山是第一次看到方坤受伤,也是第一次被要求做这种事,一时间连工具都不知道要拿些什么。
  
  “医药箱,”方坤有些无力地想,自己怎么就搭上了这么一个傻子,“先用剪刀把伤口附近的衣服剪开。”
  
  陆桥山照令做,拿着剪刀抖了好久终于下了手。
  
  第一刀下去就戳着方坤的伤口。
  
  疼得方坤立刻就红了眼眶,一向冷静自持的他差点儿没忍住把脏话骂出口。
  
  要不是伤的是惯用手,方坤只想说一句“我自己来吧”,但是又想到这人是第一次上手操作,方坤又不好意思说什么,只能低头咬胳膊忍着。
  
  终于等到把衣服剪开了,方坤觉得自己应该也被陆桥山那犹如帕金森患者一样的剪技戳出二次伤害了。
  
  “然后呢?”看着狰狞的伤口和从其中不断涌出的鲜血,陆桥山赶忙伸手去试探方坤的鼻息。
  
  “用镊子把子弹夹出来。”方坤眯着眼睛,一直想要睡过去,又怕自己睡过去后这胆小的陆桥山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还没死。”
  
  但要是睡过去了那就不一定了,谁知道要是没有他的指导这个陆桥山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叹了口气,方坤觉得自己当初要求把朱莉换成陆桥山真的是一个无法挽回的错误。
  
  要是他这个蓝衣社老前辈死于这样一个不伤及要害的枪伤,不知道会被多少人笑。
  
  冲这点方坤就觉得他还不能死。
  
  镊子伸进了伤口里夹着,生理盐水终于被这毫无技术可言的搅动翻出来,方坤咬着手臂呜咽着,感受到子弹被夹出来的时候方坤松了口气。
  
  幸好这次陆桥山的手足够稳,没把夹出来的子弹又掉进伤口里。
  
  “然后用酒精消毒,用绷带缠起来。”方坤实在是受不住这样的困倦,红着眼睛回头看着比他脸色还要白陆桥山,“别把我搞死了,不然……”会被人笑话死的。
  
  后半句话方坤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床边坐着一个眼睛红的跟兔子一样的陆桥山,方坤用左手撑起身子,问他:“你一宿没睡吗?”
  
  陆桥山伸手扶着他点头:“没睡。”
  
  “怎么不睡?”肩膀的伤口被包扎的很细致,这让方坤有些惊讶。
  
  “我怕你死了要来找我。”
  
  看着红着眼睛一副怯生生模样的陆桥山,方坤突然觉得他有必要把朱莉叫回来。
  
  ——完——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