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论坛体】我上司的衣柜里有别人的衣服!(十五)

(沙瑞金×李达康

我猜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就要删帖了嘿嘿嘿

删帖之后会有几个番外篇

用以说明一些很隐晦的事情嘿嘿嘿

可能有车……

也可能没有……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论坛体】我上司的衣柜里有别人的衣服!(十五) 
   
  701楼 
  跳湖???? 
   
  702楼 
  殉情???? 
   
  703楼 
  是我理解错了吗??L跳湖了???? 
   
  704楼 
  所以说L跳湖了???停一下剧本拿错了吧??震惊(L跳湖限定版).jpg
   
  705楼 我有十张嘴巴 
  @ 是金子却不发光 
  发生了什么?等一下等一下怎么就跳湖了? 
   
  706楼 
  L会游泳?他不是不会打篮球吗? 
   
  707楼 
  不会篮球和会不会游泳有什么必然联系吗_(:з」∠)_
   
  708楼 东天说不来 
  @ 是金子却不发光 
  我马上过去!发生了什么?L现在怎么样了?S呢? 
   
  709楼 
  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说是夏天但是跳湖…… 
   
  710楼 
  会不会是L热疯了?? 
   
  711楼 
  你TM会热到跳湖哈哈哈 
   
  712楼 是金子却不发光 
  @ 我有十张嘴巴 
  @ 东天说不来 
  emmmm啊不是跳湖……这件事说出来太……东哥快叫救护车吧!S也下去了!! 
   
  713楼 
  又是什么乌龙吗_(:з」∠)_
   
  714楼 
  S也下去了?????(ಡωಡ) 
   
  715楼 
  英雄救美哈哈哈哈哈哈好激动啊 
   
  716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 是金子却不发光 
  发生了什么(゚Д゚)ノ怎么就跳湖了?我老大!!!我老大也跳湖了??不行我要起床! 
   
  717楼 
  小白激动了哈哈哈小白快去救你老大!! 
   
  718楼 
  话说L不会等下溺水了然后!!! 
   
  719楼 
  楼上的你是说!!那个!!嘴对嘴的!!! 
   
  720楼 
  人工呼吸!!! 
   
  721楼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的鼻血!!!啊啊啊啊啊!!!! 
   
  722楼 海纳百川 
  @ 是金子却不发光 
  我哥怎么了???也跳湖了???我哥他……不怎么会游泳啊!! 
   
  723楼 
  !!!!!!! 
   
  724楼 
  啥???肌肉先生不会游泳????那他跳下去干嘛??不会真的是去殉情的吧!!Σ(っ °Д °;)っ 
   
  725楼 是金子却不发光 
  事情是这样的。 
  这片湖上的桥的防护栏杆还没完全建好,只建了一半,然后我们走在桥上的时候有一辆车要过去,因为是从背后方向来的所以他按喇叭的时候我们都给吓了一跳,走在外面的S吓了一跳就……往L的方向小跳了一下……然后L因为太靠近湖了,又被S的小跳一下给吓了一跳……然后……L也往旁边踩了一脚……就给踩空了…… 
  看到L掉湖之后S也立刻就跳了下去! 
  但是S好像不怎么会游泳……现在好像是被L拖着上岸的……我在岸边等着救护车 
   
  726楼 东天说不来 
  我已经过去了!救护车也叫了他们马上就到!! 
   
  727楼 
  等一下如果真的是商界大佬的话我今天是不是能在报纸商业版看到这个事件!!! 
   
  728楼 
  蒸煮要掉马了??!! 
   
  729楼 
  掉马倒计时!! 
   
  730楼 
  不希望掉马的只有我吗_(:з」∠)_
   
  731楼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732楼 
  我也……总觉得掉马之后有了真人……我就……萌不起来了_(:з」∠)_
   
  733楼 
  不知道真人的话至少还有一种……二次元感…… 
   
  734楼 
  停一下大家是不是想的早了_(:з」∠)_S和L是哪个地区的都不知道_(:з」∠)_每天掉湖的又不是只有他们两个…… 
   
  735楼 
  emmmmm所以S被L拖上湖了没有Σ(っ °Д °;)っ 
   
  736楼 东天说不来 
  接接接接接吻???亲上了???不对吧!!停一下这个剧情不对啊!!! 
   
  737楼 
  亲亲亲上了!!!!! 
   
  738楼 
  停一下停一下!!!太快了吧!! 
   
  739楼 
  是人工呼吸吧!是不是人工呼吸啊!!! 
   
  740楼 
  啊啊啊!!我要炸了!!! 
   
  741楼 
  /[链接] 
  先扔为敬!匿了 
   
  742楼 
  楼上太太留步!!!不要走!!!啊啊啊啊!!!从此我的生命中的每分钟只剩下59s!!!! 
   
  743楼 
  不管了伙计们!!大型网友见面会走起啊!!! 
   
  744楼 
  写得好细腻啊!!?而且而且!!居然有车!!!跳湖play啊啊啊啊!!! 
   
  745楼 
  停一下停一下你们把小金置于何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46楼 
  湖边没有人了吗哈哈哈哈怎么就湖水play了神奇啊哈哈哈 
   
  747楼 齐天大圣在此 
  怎么就出现黄文了?? 
   
  748楼 海纳百川 
  Σ(っ °Д °;)っ这不是我所知道的哥!!我哥怎么可能这么开放!!! 
   
  749楼 
  S他弟冷静一点哈哈哈这个是同人文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真的 
   
  750楼 我激动了吗! 
  什么玩意儿!我怎么会和S在公众场合做这种事情!你们这是恶意编排!还有小金!上次检讨是不是没有检讨到心里!我的外套直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然后还事情随便说出去!什么叫接吻了亲上了!人工呼吸!知道什么叫人工呼吸吗?你们这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被门夹了!就知道随意编排!屁!! 
   
  ——tbc——

评论(4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