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小甜饼】意外惊喜

(沙瑞金×李达康

超短小甜饼

七夕节热身

明天准备开个大的

梗来源为了不剧透写在最后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意外惊喜 
   
  沙瑞金最近向白处长学习了蓝牙的用法,并表示有趣,就戴了起来。 
   
  李达康一向不懂这些高科技,虽然他自家秘书小金也很经常带着,但是李达康并没有在意。 
   
  直到他某天回家看见沙瑞金耳朵上的东西。 
   
  “瑞金书记?你耳朵上带的是什么?”李达康凑上前,好奇地曲起手指敲了敲沙瑞金的耳朵上的机器。 
   
  沙瑞金撇了眼李达康,突然涌起了逗一逗这个人的想法:“是助听器,感觉最近耳朵有些背了,就找小白买了个,还挺好用的。” 
   
  说的跟真的似的。 
   
  那李达康居然也相信了,“哦”了一声。 
   
  然后沙瑞金就疑惑地看着李达康取下他的蓝牙,说了声:“沙瑞金你个混蛋!”接着又把蓝牙塞进他耳朵,“我刚才说什么你听到了吗?” 
   
  沙瑞金忍着笑意配合地装出了一副疑惑的模样,摇头。 
   
  那之后李达康就像是玩上瘾了一样,尤其是在自己的策划得不到沙瑞金的同意时,就会取下他耳朵上的蓝牙对着他批判一番,最后在得到沙瑞金“听不清楚”的疑惑目光时开开心心的离开。 
   
  直到七夕节的时候,加班加到十一点的李达康踏着疲惫的步伐进了门,凑到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的沙瑞金身边,取下他耳朵上的蓝牙。 
   
  就在沙瑞金又准备好憋笑忍着听李达康的牢骚时,他看到那人涨红了脸,在他耳边小声地说了句—— 
   
  “我爱你。” 
   
  ——完——

(梗来源:我妈上班带蓝牙,一个五十多岁的客户看到了,问我妈说这是助听器吗?我妈因为懒得解释点头说是。)

评论(33)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