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东李·七夕节特辑】脊梁

(赵东来×李达康

给康康艹了个哪吒人设_(:з」∠)_

康康和哪吒有一个相似点吧我觉得,就是脱胎换骨_(:з」∠)_

带着厚重粉丝滤镜是我没错了_(:з」∠)_

顺便推一下歌曲 哪吒,网易云里写的演唱者是EDIQ,几乎符合悟空传原文里的哪吒形象_(:з」∠)_

站的cp都要过七夕要雨露均沾(。・ω・。)ノ♡

突然圆满_(:з」∠)_

七夕节快乐(。・ω・。)ノ♡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东李·七夕节特辑】脊梁 
   
  赵东来是在林城的时候开始跟着李达康的。 
   
  虽是从林城开始的,但他也听说过吕州的事情。 
   
  有人说,李达康是被踢出吕州的。 
   
  这话听起来倒也不假,虽然是夸张了些。 
   
  赵东来后来花了很大的劲去打听当年吕州的真相,最后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却在被李达康得知后狠狠嘲笑了一番。 
   
  那个时候,已经确立了关系的李达康双手环胸地站在沙发上的赵东来面前:“你想知道干嘛不直接来问我?怕我给自己加戏啊?” 
   
  赵东来委屈巴巴地垂着头,像是只丧气的大型金毛犬,李达康仿佛能看到他身后耷拉着的尾巴。 
   
  “这不是怕戳到您的伤心处嘛……”赵东来越说越小声,直把自己缩起来。 
   
  “有什么好伤心的。”李达康伸手搭在赵东来的头上,“这种事还不值得我去费心。” 
   
  他也没有时间把心放到这上面,毕竟他不是什么闲人,他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比如林城的GDP,还有林城的GDP。 
   
   
   
  赵东来是路过某电器城的时候看到了摆放在橱窗里的电视机播放的动画片想起来的。 
   
  《哪吒传奇》 
   
  很老的片子,不过当年刚出的时候赵东来还是看过的,从头到尾,一集不落。 
   
  回去之后他就和李达康说:“我觉得你很像哪吒。” 
   
  此话一出就被李达康的眼神差点儿没瞪烂脸。 
   
  “你才穿肚兜。”李达康二话不说直接怼了回去,一手拿着枕头就朝赵东来抛了过去。 
   
  “我不是这个意思。”赵东来无奈地伸手抵挡,然后就被李达康拉着领带从床边拉到了床上,“怎么,我的李大书记今天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屁!”李达康跨坐在他身上,伸手扯开赵东来的领带,“是谁昨天跟我嚎着说两个多月没做了?”手指灵活地挑开赵东来的衬衫纽扣。 
   
  翻来滚去的混乱中,赵东来听见那人小声地说了句:“七夕节快乐。” 
   
  然后赵东来就用力地顶了进去,回了他一句:“七夕节快乐。” 
   
   
   
  当年哪吒为了不牵连父母,亲手割肉还母剔骨还父。 
   
  而今李达康愿为一身清白甘与赵立春切断关系,哪怕背负无义之名,他也要将赵立春给予的软骨一点点剃干净。 
   
  赵东来当然知道,身为赵立春前大秘的他若是当年在吕州批了月牙湖的项目。 
   
  前途似锦。 
   
  何至于“沦落”林城,从头来过。 
   
  “达康,”赵东来只会在情事后的余韵里这样喊着李达康,“你后悔过吗?” 
   
  “后悔什么?”李达康嘶哑着嗓子问,有气无力的。 
   
  “吕州城啊。”赵东来侧身躺着,一手撑起了自己地上半身,认真的看着身边闭眼喘息的人,“吕州的月牙湖,你后悔过吗?” 
   
  “后什么悔啊,”李达康睁了睁眼,撇了下赵东来,“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赵东来想,他似乎能明白李达康的意思。 
   
  后来纵然得碧藕做骨荷叶为衣,但那再也不是哪吒了。 
   
  无论吕州的李达康是如何的压着月牙湖的项目,又是如何拒绝赵立春的暗示、如何退回赵瑞龙的提案。 
   
  已经被踢出吕州来到林城的李达康早也已经脱胎换骨了,将身上那赵立春赋予的一身枷锁原封不动地退了回去,换以一身傲骨得立。 
   
  “本来你或许能直接入常委,也可能过几年就去了京州,当上最年轻的大市市委书记。”赵东来扫去李达康额上的汗,“都无所谓了吗?” 
   
  “无所谓,就算到了林城,”李达康不是没有野心,他有,而且很大,他想要往上爬,但是他绝不会去依靠谁,就算是爬,他也要靠自己一点点爬上去,“我也会入常委的。” 
   
  ——自己往上爬,慢一些总好过到时候被依靠的人甩下去。 
   
  李达康翻了个身:“睡吧。” 
   
  伸手描摹着那人瘦削的后背,赵东来知道自己爱的是什么。 
   
  是藏在这瘦削后背下最坚挺的脊梁。 
   
  ——完——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