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歌词点梗系列】我在东北玩泥巴

(沙瑞金×李达康

 @日夜爆肝的坛 客官您点的菜~~

我想这首歌已经足够预警了_(:з」∠)_

下午的四刷没有了🙃

临时被我妈抓去当苦工🙃

我的坚果我的吴我的命🙃

续不了命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索性写点梗哈哈哈哈

短小的he甜(du)文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歌词点梗】我在东北玩泥巴 
   
  李达康去了东北,说是要去考察当地的风俗人情。 
   
  留得沙瑞金一个孤家寡人坐在客厅过着自己的生日。 
   
  李达康这次去的久了,满打满算也已经有小半个月了。 
   
  是不是连自己生日都忘了啊?沙瑞金看着面前一个巴掌大的小蛋糕叹了口气。 
   
  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李达康就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沙瑞金大概也知道当时那欧阳菁为什么会因为一个蛋糕就将所有的事情全盘托出。 
   
  就算是女强人,到底也还是女人,想要得到丈夫的关怀,却是连自己的生日都被丈夫遗忘了十几二十年。 
   
  想到这里沙瑞金不仅庆幸一下自己适是个大老爷们,不怎么在乎这些所谓的纪念日。 
   
  不然他想他也一定会被李达康气死的。 
   
  看完了新闻联播,沙瑞金这才挖了一勺蛋糕往嘴里送,决定要给自己放一次假,稍微吃些甜点。 
   
  晚饭后吃甜点,这是沙瑞金小时候才会做的,开始健身之后就开始克制自己了。 
   
  混着奶油的松软蛋糕受到口腔的炽热变软变甜,咽下去的时候奶油已经化的差不多了,隐隐带着股香津津的奶味,冲到鼻腔里盘旋了一会儿。 
   
  心情舒畅了起来,沙瑞金拿起桌上的遥控,决定换个轻松一点的频道看看。 
   
  嗯,这台在介绍东北的三宝。想想还在东北多日无联系的李达康,沙瑞金决定换台。 
   
  嗯,这台在表演东北腰鼓。想想去了多日就连他生日都忘了的李达康,沙瑞金决定继续换台。 
   
  嗯,这台在演小品,似乎可以看看……东北二人转? 
   
  沙瑞金关掉了电视,气哼哼地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东北东北东北!今天晚上电视机是和他杠上了吗? 
   
  良好的修养让沙瑞金逐渐冷静了下来,他想,不能就这样轻言放弃,俗话说得好啊,事不过三,说不定这第四台就是轻松愉悦的节目了呢? 
   
  想到这里,沙瑞金再次打开了电视,决定要打破一直以来的思维定势,随机选择了一个数字直接跳转频道。 
   
  看着屏幕左上角显示的音乐二字,沙瑞金总算放心了下来,偶尔听听音乐也不错。 
   
  嗯?原来还会放印度音乐啊,沙瑞金看着屏幕上的MV里那些人的着装风格这样想着,虽然歌名看不懂,但是也算是个不错的体验。 
   
  富有节奏感的前奏响起,沙瑞金继续挖着面前的蛋糕吃了起来。 
   
  前奏有些长,但是这并不影响沙瑞金逐渐好起来的心情。 
   
  嗯那句哒哒哒听得很有趣,沙瑞金感受到了印度人民的欢乐与可爱之处。 
   
  这样的情形并没有好上太久—— 
   
  “啾” 
   
  沙瑞金抱胸坐在沙发里,看着已经关上了的电视屏幕,再看看面前还剩一半的蛋糕,他突然没了胃口。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可以在一首印度音乐里听到东北两个字? 
   
  我在东北玩泥巴? 
   
  什么玩意儿! 
   
  不行,憋不住了,打电话!必须打电话! 
   
  沙瑞金掏出手机,给李达康拨了去。 
   
  谁知门外竟然响起了李达康的电话铃声,沙瑞金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去开了门。 
   
  小半个月不见的李达康站在门外,一只手提着个袋子,另一只手拿着刚从口袋里摸出来的手机,眼里含着笑意。 
   
  “我回来了。”他弯起嘴角,笑得格外温软。 
   
  “去这么久一个电话也不打。”沙瑞金用着有些埋怨的语气,却是没能抑住满心的欢喜,“很累吧。” 
   
  “还好,”李达康进了门,“知道你今天生日,特地赶了回来,喏,给你的生日礼物。” 
   
  “是什么啊?”沙瑞金从袋子里掏出了一袋子泥巴一样的东西,表情凝重的看向李达康。 
   
  “小金跟我说去东北一定要玩一次泥巴。”李达康笑着说,“我想你也没玩过就给你带了一点回来。” 
   
  沙瑞金嘴角一抽,捏爆了那袋泥巴。 
   
  ——完——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