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论坛体·番外四】这球爱谁打谁打去吧!

(沙瑞金×李达康

沦为球童的田书记和后来一起沦为球童的沙瑞金的故事

鉴于上车就吐的和车八字不合的人明天要和车和飞机杠一天

今天就多更一些然后明天玩儿失踪😂😂

如果明天晚上收拾的早的话就可以再更啦啦啦

祝食用愉快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论坛体·番外四】这球谁爱打谁打去吧! 
   
  听到沙瑞金的话,田国富差点没把刚塞进嘴里的羊肉吐出来。 
   
  什么叫做我想学网球达康你教我吧这不是正好有田书记做陪练嘛? 
   
  感情您猴急猴急地打电话让我来吃饭就是为了要我做陪练? 
   
  看着满桌子的肉,田国富突然没了食欲。 
   
  餐桌上同样没有食欲的还有一个人——李达康。 
   
  他想问问沙瑞金,自己是不是又哪里做的不好了?还是说今年京州的GDP下降了几个百分点? 
   
  葱爆羊肉铁板牛肉红烧肉烧鸡肉和鸭汤…… 
   
  你们家是不吃素食的吗? 
   
  李达康隐秘地看了看沙瑞金丰厚的胸肌——感情您这是吃啥补啥吃肉补肉? 
   
  那你怎么不吃鸡胸肉? 
   
  不对,说不定这烧鸡肉还真是鸡胸脯肉。 
   
  所以刚才沙瑞金问他的那句“你梦到什么了怎么突然想吃肉”是指——自己梦游了?还咬他了?不至于吧?自己没有梦游的习惯啊。 
   
  但是当着田国富的面李达康又不好意思问出来。 
   
  虽然他知道田国富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可这并不意味着李达康能够在田国富面前就着他们之间的事情询问沙瑞金。 
   
  按照他给沙瑞金的解释是:我不要脸啊? 
   
  老脸虽不值钱,但还是要的。 
   
  拿着筷子,看着桌上的四菜一汤,不,四肉一汤,李达康难得的沉默了。 
   
  “行啊……”李达康在沉默了将近三分钟后才回答了之前沙瑞金的那个问题,“那就有劳田书记了。” 
   
  不我一点也不想有这个劳谢谢。 
   
  田国富漾起笑脸:“不客气不客气。”随后将夹着的羊肉扔进已经装了鸡肉鸭肉猪肉牛肉的胃里——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吃都吃了,忙也就得帮了。 
   
  毕竟中国人自古是不喜欠人情的。 
   
  就当是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沙瑞金要还是像这次这样打电话说的好听什么请他吃饭的话,自己就该在心里掂量掂量那话的意思了。 
   
  不过是陪练嘛,反正那网球的玩法和羽毛球也差不了多少。 
   
  ………… 
   
  谁说的差不多看我不用网球拍拍死他! 
   
  田国富撑着膝盖喘息着,看着球在面前滚来滚去,好像在嘲笑他一般。 
   
  让你笑!让你笑!田国富捡起球,向上空抛去,跳了起来—— 
   
  然后挥了个空拍。 
   
  “国富书记,你是不是累了啊?”球场另一头传来沙瑞金带着笑意的声音。 
   
  田国富看着在地上弹跳了几下的网球,仿佛可以听到网球哈哈大笑的声音。 
   
  一向温文尔雅礼貌待人文质彬彬的田国富决定,罢工! 
   
  我不就吃了你几块肉吗至于受这么大的苦吗! 
   
  “国富书记,您要是不行了就直说,我们就休息一会儿。”沙瑞金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旁田国富眉头一皱。 
   
  ——是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没关系的,沙书记,我们继续吧。”田国富往沙瑞金的方向望去,隐约能看到被沙瑞金整个挡住的李达康伸着手握着沙瑞金的手腕教他如何用力。 
   
  有种你不要让李达康教你啊!有种你自己面对我啊! 
   
  深呼吸一口气,田国富一下一下的弹着球,有种自己这一下能够发一个好球的错觉。 
   
  堪堪过网。 
   
  看到球发过来的时候李达康就拍了下沙瑞金的屁股,示意他往前跑去,吊了个高球。 
   
  田国富想,这下好了,我翻身的机会到了,眼角撇到场外赶来赵东来,嘴角划出一个自信的弧度,一种老子今天就秀一把给你看看的得意表情。 
   
  弯着的双腿用力,田国富一跃而起,手持着拍子用力地一挥! 
   
  唰——!! 
   
  田国富重新落回地上,双腿叉开站着,听着球落到身后的啪嗒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啥,田书记,你——”李达康从沙瑞金身后露了个头出来,看着依然挥了个空拍的田国富,“近视吗?” 
   
  打得到球很得意吗?很值得骄傲吗?田国富觉得是个人都该生气了。 
   
  他绷着脸,无视了又匆匆赶来的金秘书以及他身上睡得不省人事的白处长:“休息!” 
   
  沙瑞金对着李达康耸耸肩,也就先去休息了。 
   
  回到椅子上,拿起放在一旁的水喝了起来,李达康转头看着据说去吃了自助烤肉的自家秘书,刚想尽一下人道主义关怀就看着他拿着手机笑得开心。 
   
  李达康走过去,脸上带着笑意,这小子,什么时候谈了个女朋友也不和自己说说,自己还天天拉他加班,看来什么……时候……? 
   
  视力良好的李达康看到了金秘书手机页面上的“论坛”两个字皱起了眉头。 
   
  看什么论坛看的这么入迷?连自己来了都不知道?看看自己就是对他太好了,以前自己在给赵立春老书记当秘书的时候哪里敢这样子。 
   
  伸手取走了金秘书手上的手机,无视掉金秘书一脸懵逼后转为震惊恐慌的犹如被站在后门的班主任抓到上课玩手机的学生的表情,李达康看了眼标题,随手往上划着看了几层楼。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金秘书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地看着李达康的脸越来越黑,努力让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然后他惊恐地看着李达康在上面打了很长时间的字,随后才把手机还给了他。 
   
  “田书记,沙书记,来,我们继续开始学习网球吧。”李达康撩起了衬衫的袖子,朝着网球场走去,在沙瑞金要跟着自己来的时候他往着田国富的方向一指,“沙书记,请您到田书记那里,我要检验教学成果了。” 
   
  金秘书目瞪口呆地看着李达康毫不留情地发球接球,让沙瑞金和田国富成功沦为两个球童,随后低头看了下屏幕。 
   
  ——李书记我错了李书记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哭唧唧…… 
   
  再次弯腰练球的沙瑞金一起身就看到了田国富投过来的同情目光,以及掩盖在同情之下的幸灾乐祸。 
   
  沙瑞金看着隔着网的满身戾气的李达康。 
   
  ——这球学不了了没法学了爱谁打谁打去! 
   
  ——完——

评论(5)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