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论坛体·番外五】掉湖事件的前因后果(上)

(沙瑞金×李达康

关于掉湖之前的准备活动

一个人在寝室真的无聊……跑到网吧嗨了两小时……

明天就好好窝在寝室里码字吧_(:з」∠)_

咸鱼当久了……就会越来越咸_(:з」∠)_

本子我问过商家了他说周一发货_(:з」∠)_

真的慢……下次一定不会再用这个店了……不过还会有下次吗哈哈哈哈哈

后天要忙起来了只能勉强维持日更明天就争取炸一波吧_(:з」∠)_

祝食用愉快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论坛体·番外五】掉湖事件的前因后果(上)
  
  沙瑞金睡了一个好觉,在网友面前“澄清”了这些问题之后。
  
  然后第二天他就冒着低气压地看着手机屏幕。
  
  李达康的那条回复时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着,一点四十八分,就他对李达康的了解,这样气愤的回复之后他至少要等半小时后才睡得着。
  
  又这么晚睡!是不要命了吗!
  
  生气,恶狠狠地咬了口手中的包子。
  
  但是生气归生气,沙瑞金还是拿起手机回复了李达康。
  
  看着下面网友的回复,沙瑞金又勾起了嘴角,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和李达康之间早已经确立了关系,所以只能猜测,这让沙瑞金有种隐隐的得意感。
  
  还有一丝窃喜。
  
  将包子放了下来,沙瑞金也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方便挑明,所以他几次开会时看到了身体不舒服的李达康后,在提及要去他家里照顾他的时候都被婉拒了。
  
  沙瑞金当然知道李达康在担心什么,也因此他并不强求。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容许李达康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
  
  看着李达康的回复,沙瑞金有些嗤之以鼻的意味,他才不相信嘞,李达康会只是偶尔晚睡?说是偶尔早睡他还比较相信。
  
  叹了口气,沙瑞金知道他也没什么办法,因为李达康他是在为京州的发展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等到吃完早餐到达办公室看完一份文件之后,沙瑞金又拿起了手机,看到了赵东来的那句被李达康给批到意识模糊笑了下,这人啊,还是那么的急躁,风风火火的。
  
  想了想,打电话给自家秘书:“小白啊,和李书记说一声,我过去接他,让他准备一下,去林城调研。”
  
  “嗯?嗯,哦,好的,沙书记。”听着话筒那边的白处长声音间的有气无力,沙瑞金轻蹙起眉头:“小白,你怎么了?”
  
  “啊,沙书记,我可能有些发烧了……”回答他的是白处长依然软绵绵的声音。
  
  “行,今天你就呆在家里好好养着,让金秘书跟着去就行了。”沙瑞金向来关心下属,听到白处长一说感冒立刻准假。
  
  只是他没有想到白处长居然会把这事儿朝网上一说,就像是砸进湖水中的石子儿,立刻溅起了巨大的水花,让网友们在下面议论纷纷。
  
  又过了一会儿,沙瑞金看到了赵东来出来“辟谣”,心里暗暗竖了个大拇指,不愧是李达康提上来的人,临危不乱,是个人才。
  
  随后沙瑞金就暗自兴奋了起来,很久没有和李达康一起去林城了,或者说,很久没有和李达康一起去调研了,毕竟省委书记和市委书记一起调研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又不能利用职务之便要求李达康跟自己一起去,否则会让人落下话柄。
  
  难得隔了这么久又可以去一次林城,沙瑞金伸了个懒腰整整衣服,开开心心地出了门。
  
  在去市委的路上还少见的和司机聊了会儿天。
  
  边上楼梯边整理着领带,多次理了理袖口。
  
  这是确立关系这么久之后沙瑞金第一次进市委接李达康,有种年轻时候到喜欢的女孩子班级门口带人去约会的感觉。
  
  但是沙瑞金又清楚的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首先,李达康不是女孩子。
  
  其次,他当时被那个女孩子拒绝了,而李达康不会拒绝他。
  
  不过虽说李达康不会拒绝他,沙瑞金还是有些小失落。
  
  他觉得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职位缘故所以李达康不会拒绝他。
  
  毕竟官大一级压死人。
  
  第一次和李达康提起这个问题是确立关系后的常委会时,他留下了李达康,把玩着手上的钢笔许久问了出来。
  
  随后就收到了李达康的白眼。
  
  按照李达康的原话是:“我以为我接受的是沙瑞金而不是省委书记?”
  
  当时沙瑞金就乐了,这个人怎么说个话弯弯绕绕的,不是都说京州的市委书记性子直说话直吗?
  
  虽是当时得到了李达康肯定的回答,但是沙瑞金还是有些没底气,他想,可能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患得患失吧。
  
  不过这样也好,说明他还没老,至少心还年轻,能够有着年轻人才有的恋爱感,而不是直接迈入老夫老妻的平和心态。
  
  敲响了门,沙瑞金听到里面传来的一声“请进”后走了进去。
  
  “达康书记还在忙啊?”沙瑞金看着依然低着头奋笔疾书的人笑问到,那人就连写字也是挺着个脊梁,像文人笔下只需余墨便可勾勒出的劲竹,“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没有,哪儿的话。”李达康划下最后一笔站了起来,抬头看着沙瑞金,眼中含着笑意,“沙书记效率真高啊,我刚听小金说您要来接我,这么快就到了。”
  
  “达康书记说笑了,没那么夸张。”沙瑞金转头看了下站在角落里的金秘书,然后绕到李达康身边,借着拿桌上的文件看的时候在李达康耳边小声地说,“如果是接你,再快我都嫌慢。”
  
  “闭嘴。”李达康小声地说了声,确保只有他们两个人听见。
  
  “嗯?林城的材料?”沙瑞金翻看了下,边角的地方注着最新的数据,看起来应该是刚刚才添上的。
  
  “是啊,沙书记不是说要去林城调研吗?”李达康搓着手,稍微往后退了一些,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到他人看起来正常的范围内,“那我一定要先做好功课啊。”
  
  “达康书记真认真。”沙瑞金赞赏般的点点头,“就像昨天晚上教我和田书记打网球最后还要教学成果检验一样,达康书记真是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呢。”
  
  “沙书记说笑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李达康假装没有听出话里更深一层的含义,满脸堆笑。
  
  “既然李老师教了我网球,那么我也一定要好好回报李老师,什么时候我教李老师打篮球吧?”沙瑞金用脚尖撞了撞李达康的脚尖,“也不早了,我们这就动身,出发去林城吧?”
  
  “听沙书记的。”李达康点头,让金秘书先去准备,等金秘书出了门才换下脸上的笑容,“沙瑞金你疯了!小金还在呢!”
  
  看着面前的人像是炸毛的猫咪一样压着声音吼着,沙瑞金伸手捏住了李达康的脸:“没关系的。”在李达康又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沙瑞金抢先一步吻住了他。
  
  “反正他们也要知道的。”
  
  ——tbc——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