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跳楼

(方坤×陆桥山×方坤

没网的日子真难熬

再吐槽一下坤叔最后的结局

虽然剧不行但我还是爱坤叔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ooc属于我)

  【方陆方】跳楼
  
  陆桥山第三次闹跳楼的时候方坤正趴在桌上喝的昏昏沉沉。
  
  “坤叔!我真的跳了!”陆桥山扒着窗户朝着又拎起一瓶酒的方坤喊着。
  
  “嗯——”方坤继续往嘴里灌着酒,没去理会站在窗户上的人。
  
  这里才二楼,跳不死的。
  
  当时韩山从银行那么高的二楼跳下去都没死,还从医院逃跑了,这里就三四米高更死不了。
  
  “方坤!我真要跳了!”陆桥山怒了,大声吼了句。
  
  “我听到了!”方坤也扯着嗓子回他,然后转头去看陆桥山。
  
  那小东西被他气得眼眶都红了,咬着唇站在窗台上,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
  
  方坤最见不得他哭,只得无奈起身,还没走几步就被桌腿绊倒,脸朝下就摔倒在地上。
  
  酒精上头,搅得他意识昏昏沉沉,身子软得不像话,像是要化成一滩水。
  
  隐约间是陆桥山过来扶起了他。
  
  “都死了……”陆桥山听着怀里被他抱起来的人说着,那人脸上还挂着笑,双手在空中挥舞着,“琪琪、小全、兴国……都死了,哈哈……”
  
  这样失魂落魄的方坤在从前陆桥山是想都不敢想的。
  
  就在前几天,这人说去和韩山做最后一笔交易然后被人抬着送回来之后,就一直这样用酒精麻痹自己。
  
  据说他当时是被韩山拖着去跳了楼。
  
  最后居然两个人都没死。
  
  陆桥山想,可能是跳楼的时候摔坏了脑子。
  
  抢过方坤手里的酒瓶子,陆桥山咬了咬下唇:“坤叔!我真要去跳楼了!”
  
  “别去。”那人醉的迷迷糊糊地,拉着陆桥山手腕的手却是攥得死紧,“我只有你了。”
  
  然后吐了陆桥山一身。
  
  ——完——

评论(1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